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貓咪慢動作跳下,動作超優雅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毛茸茸的魅力總是讓人難以招架,國外一位網友日前就用手機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屏東美語補習班 高雄美語補習班 台南美語補習班家裡的兩隻貓咪拍攝一段慢動作影片,只見兩隻貓咪幾乎同時從桌上一起往下跳,前掌垂放在胸前、後腳自然地伸直,宛如無重力般的在半空中漂浮,並緩緩下降,幾乎一致的動作就像是複製貓,治癒力破表!

談到貓咪慢動作影片,之前最經典的一段就是一名日本主人測試愛貓彈跳力的影片,他先以150公分為高度,在房間上方掛上玩具獵物,讓貓咪跳起狩獵,再不斷把門檻調高:160公分、170公分、180公分、187公分...,即使已經到了196公分,貓咪仍能完美獵殺,加上慢動作的拍攝效果,更是把貓咪的霸氣與優雅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▼apple iPhone 6 - Slow-motion cats jump, cat jump - 240fps to 480fps(影/取自YouTube)



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

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

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對話 下載 上班族出國進修英文 上班族如何進修英文

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「饋桃」

「貓店長」主要工作:睡覺、賣萌

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

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格式 英文履歷產生器 英文履歷範例格式

嫌棄流浪犬男:你的心會弄髒車

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...

穿「父子裝」老人遛龜:牠是兒子

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

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

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兒童美語學習 線上兒童美語繪本 免費線上兒童美語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語言進修 英文 線上美語進修 飯店美語進修上彩虹橋

無尾熊媽媽車禍寶寶緊緊靠著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snso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